上個月C單位爆發出走潮,不得又讓我回想起當初隔壁部門出走潮時的心情!

職場上,人來來去去是很正常的,有時候不是冷血,而是必須習慣。

前陣子我發信找別部門的同事,卻發現郵件通訊錄找不到對方。
心裡就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不管是生涯另有規劃自願離職、和主管吵架不爽怒丟辭呈、被高薪挖角爽爽的離,還是無預警被裁撤,都是離開原來的工作職位!

雖然以環境和工作內容來說,自己目前工作是沒有以前公司的壓力及福利,有較充裕的時間完成任務。
但兩年下來,我的收穫不在於經驗累積,而在和同事相處的每一天。

雖然說做一行怨一行,但我想總有一份工作做得再怎麼累也甘之如飴,不過最近和離職很久的同事S聚餐時,對方勸我打鐵趁熱,如果再繼續下去是條不歸路。

至於為什麼是條不歸路,很難說明,總歸來說會讓自己感覺不到安全感和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