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摔車後,運氣開始有點差!
今天被CELL工程一部要求協助,說為什麼設備機台軟體無法在辦公室使用?
明明就是fab段軟體使用問題,怎麼會要mis協助處理?
我有提醒user 要測試就安裝在設備機台檢測用筆電,不過該單位的xx似乎是聽不進去,扯有的沒的,擺明想凹資訊單位處理。

我是不懂該軟體相關操作,能確定該軟體需要sql server,但辦公室沒有sql server的授權證明,我怎麼能幫忙呢?
畢竟那是cell部門自行購的機台,加上該軟體是從設備硬碟上複製下來,應該是沒有軟體的授權證明,所以廠內的資訊單位不處理是理所當然。

所以最後自己回應該單位:
FAB機台使用之程式不適用OA電腦,請使用者與廠商聯繫使用方法與廠商合作處理,或是依照合約書內容處置,沒有版權不予協助安裝,建議還是跟廠商討論方能得到正確的操作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