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長這麼大,從來都沒有去過小人國,由於小人國101年6/09、6/10、6/16、6/17門票只要200元
這麼好康的活動怎麼可以錯過呢?所以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去小人國!
到了售票處,憑蓋章200元的發票入場,
從入口進去,迎面而來的就是帶有中國風的迴廊,穿過迴廊和魚池,就是一些餐廳和賣店,然後才是真正的遊園區,談不上有什麼很特殊的風格,但是很多地方中西合璧得讓人很摸不著頭緒。

不過我來這主要目的是拍照,拍世界知名的迷你景觀
及open小將館。

隨便走走,看著迷你火車順著軌道滑動,有點笨拙,卻也有趣。

每走到一處,就會不斷出現幾行字:「您是大人物,請勿與小人物爭地。」

意思是希望遊客們可以遵守遊園秩序,不要因為要照相而跑進去踩壞了他們辛苦建造的迷你景觀。

因此比較沒花太多時間玩遊樂設施,不過還是有玩部份遊樂設施,像是轟浪、open小將檠天輪、採礦列車、狂飄幽浮。

此外也看到三場表演,歐洲城堡舞台 小歡龍奇遇記。

法老王劇場 小丑三人組 雜耍特技表演。

台灣民俗劇場 變臉、玉女戲蝶、以及高難度桌上晃管等民俗特技表演。

不愧是桃園縣引以為傲的遊樂園,遊樂園最吸引我們的往往是一種氣氛,沒有煩惱,有得只是很多隨興悠閒的漫遊步伐,伴隨著飛揚的歡語笑聲,迴盪在每一個角落裡。

此外最後我分享好消息,小人國2012年暑假大降價
平日399元
假日450元
適用日期:101/07/01~101/08/31
小人國官網:http://www.wo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