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難以承認的是:我想面對自己,卻總是在一再違背自己。
生性被動,經常無法選擇,不敢主動追求一段感情,也幾乎從未決定想做的事,更不曾正視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好像這樣可以,那樣也無妨。
但骨子裡,我明明是極有主見之人,可我的主見卻只反應在小事上,真正影響我人生走向的大事,我反倒猶豫不決,明明該往前走,卻總留在原地不動。

也許心思多了,變複雜了,才誤以為沒有那麼簡單,因而藏起真心,選擇以「最安全」的方式行動。
我想這樣的自己只是害怕改變,害怕變動可能帶來的困境,於是我才會想與自己維持一種表面的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