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最近常常喝全家便利商店賣的元氣茶,雖然由於買瓶裝元氣茶,可以喝且能集航海王懸賞點數

我換到色色的香吉士

不過很傷荷包,所以最近跟人買了Rooibos Tea的茶包來泡!

元氣茶原料為Rooibos Tea,又叫『南非國寶茶』、『波斯如意茶』、『南非博士茶』、『養生茶』。

它不是茶葉,而是一種南非特有的植物,是由一種Aspalathus Linearis的草本植物針葉烘製而成,只能生長在南非開普頓Western Cape山區。

沒有咖啡因,沒有單寧酸,當然也沒有農藥、化肥、重金屬汙染等等問題。
這個不是藥品、也不是草藥,是一種茶飲,所以不要期望有神奇的治病效果,它只是幫忙調整體質,是每日的飲食一部份。

無刺激性,溫和無澀味,沒有任何副作用,不但不影響睡眠,反而可以穫得紓緩,所以我常常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