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友去賣場時,剛好接到順發3C打來通知預購的遊戲到貨。
於是衝去順發3C拿預購的遊戲 暗黑破壞神3實體包。

當初堅持要暗黑破壞神3典藏版,結果沒訂到,退一步要全語系版實體包,還是沒訂到,只好預購繁中版。
原本以為7月初才會到,沒想到6月初就到貨了,有點驚訝。

於是順便去NOVA買了顯示卡 AMD6770(為了遊戲特效全開),而好友則是買外接2.5吋 1TB硬碟。

說真的我很晚才買到遊戲,剛上市有陣子都很早起去每家店面詢問,看到7-11、全家就想進去問問有沒有進貨?

就為了想要買到遊戲,但我拿到暗黑破壞神3實體包卻沒有立刻玩,自己默默的看著那盒橫躺在我面前的Diablo 3實體包




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不應該如此,不應該沉醉在虛擬的世界內和虛擬角色打交道。

但實際上呢,現實生活難保也是另一個虛擬世界,我的生活也許不過是和其他虛擬的角色在打交道罷了。

說著說著,Diablo 3「漫長」的安裝終於正式結束,然後畫面上出現的卻是伺服器維修!
心中有好大的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