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少人使用KMPlayer播放器去播放rmvb檔的時候會出現聲音和畫面不同步的情況!
尤其是快轉後就會發生音訊與影像不同步,感覺像是視訊跟不上音訊造成的。
KMPlayer 3.0以上版本似乎都有此問題

網路提到potplayer可以解決播放rmvb檔的時候會出現聲音和畫面不同步的情況,因為potplayer預設會缺禎跟上,所以比較沒這個問題。
可惜potplayer的介面預設皆為韓文,雖然有中文語系檔,但一更新中文語系檔就無法使用!
加上potplaye音效比不上KMPlayer,所以一直在找方法解決此問題。

現在KMPlayer 3.0以上的版本 目前找到的rmvb聲音和畫面不同步解決方法是
在選項的參數設定中

將分離器裡的Real media中的預設選項


換成RealMediaSplitter.ax

設定好後就比較不會發生RMVB影音不同步的問題了。

KMPlayer3.2.0.19調整此模式撥部份rmvb會造成音效快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