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除了我爸過年會見到親戚外,基本上已經與親戚們失聯已久,更別提見到表哥、表姊、表妹等了。
除非是親戚婚禮,不然根本沒機會碰面。

今天一個表哥結婚,所以我們就都重逢啦!

說真的這場婚禮,看我這表哥結婚,感觸特別深,比起之前表弟妹結婚的感觸來的深。
他算是閃電結婚,認識不到半年就結婚,感覺滿有趣的!

雖然我是以親戚的身份參加婚禮,不過真的可以體會結婚真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

從結婚典禮、喜宴這些很多準備工作來看,就非常不得了了。
畢竟這是人生大事,除非狀況很特殊,不然我想應該很少人會為了好玩沒事動不動就結婚。

不過被親戚問我為何一直單身?

其實自己跟女孩子互動,比較不擅長應對,也難怪我老是認識不了單身的異性朋友。
我知道這樣不好,繼續下去的話一定會孤單一輩子,所以我走在路上看見流浪漢總是會這樣警惕自己,老年了,晚景就是那副模樣。

回家繼續面對我的問題,人生,還是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