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星期幫廠務處理監控電腦碰到此問題

小硬碟ghost到大硬碟求助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7&t=1218303&r=2

因原本硬碟有壞軌(win2K),於是用sata硬碟壞軌修復後,將系統GHOST起來。

然後還原到sata新硬碟的500GB後,我確定在spfdsik有設啟動磁區,在按TAB鍵重建MBR後存檔重新開機。

1.Ghost版本為11
2.GHOST為C槽系統,都是以partition to image->image to partition
3.硬碟壞軌隔離,再做備份、還原的動作,是不得已的,因該台PC為公司的監控PC。

但在windows 2000光棒跑一小段之後會出現藍白畫面要你執行CHKDISK或移除新硬體,當然沒有加裝任何新硬體。

後來現場有一台pc主機版故障,我把現場pc的sata 40GB硬碟拿來試驗還原廠務監控電腦,沒想到居然是可以的,所以目前先撐著用。

我不懂為什麼監控電腦使用新硬碟無法啟動呢?
是因為容量大嗎?目前還是沒找到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