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Streets of Rage Remake v5

此遊戲重製版(Streets of Rage Remake)是西班牙玩家對經典MD遊戲《怒之鐵拳》進行了大幅度豐富,增加了很多地圖和新角色,除了包含三個作品的精華外,還加入了一些很有意思的創意,內容相當豪華,建議下載回去玩玩看。

怒之鐵拳是著名的sega早期橫版過關遊戲,以爽快的動作、操作感,優秀的畫面表現和出色的BGM著稱。
這款BoMbErGaMeS Soft重新復刻製作,以SOR2代和3代為基礎,吸收了每代的優秀精華,保持高質量的場景,角色,和BGM,並且有新設計的角色和遊戲模式登場,並且保持了一貫的世嘉風格,在體驗了舊時快樂同時也有新的玩法與樂趣。


官方:http://www.bombergames.net/sorr_project/


SORR v4.01 (容量約80mb)
標題畫面

選人物畫面解鎖後

SORR v5 (容量約200mb)
標題畫面

一開始選人物畫面

解鎖後選人物畫面

SORRv5怎麼選1代人物?

原來要先解鎖商店的1.2代造型
按呼叫POLICE的按鍵,就是切換人物版本

Street of Rage Remake Soundtrack
http://sorr.doulife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