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得知微軟的 SkyDrive 針對很久沒登入Windows Live服務的用戶都會被縮減為7GB的免費容量。

確認方式很簡單:到SkyDrive 網頁,登入 Windows Live 帳號注意左側,若上方訊息仍顯示7GB,請點[管理儲存空間]再點選[升級]的按鈕,就會看到「您的帳號已經升級,您目前擁有 25 GB 的免費儲存空間。感謝您使用 SkyDrive!」訊息,再登出即可!

簡單說想在回復25GB的容量,那麼請趕快按下這個連結:

https://skydrive.live.com/

輸入你的帳密,登入之後,看看有無可以升級的畫面:



而且不用經過繁雜的手續與操作,兩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不管用不用得到,有註冊 SkyDrive 的人,建議快去升級容量,因為這個好康是有限時間的喔!


引用來源:
http://download.ithome.com.tw/article/index/id/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