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寂寞時陪我的是心上人,而不是3c產品!

為了填滿寂寞無聊的時光,我只好看書、聽音樂、搞電腦、學一大堆有的沒的,告訴自己如果以後的三十年都必須自己陪自己渡過,那麼最好現在開始習慣和自己過生活。

雖然大多數的時候只有3c產品和文字陪著,其實知道冒險可能會遍體鱗傷,因為知道要找到那個人很難,就因為難所以值得。

不過說真的,如果活了三十年的時間都是一個人逛街,看電影,看書的時,就會開始質疑自己會不會其實是個GAY?
我當然清楚自己不是,但我不想對不起自己,所以我必須將目光放在出現在週遭的正妹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