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有位新進同事不滿意公司配給他電腦,就跑去跟我抱怨!
但對方剛到新的環境,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自己又不能跟他明講真實情況!

於是用乾坤大挪移,拿離職同事繳回的桌機給對方用!

後來我回家後跟家人聊此情況:『你不覺得公司在潑新人冷水嗎?』

我家人聽了就說:『公司花錢買「菜」的目的是什麼?洗「菜」的當然是用冷水

嗯!畢竟菜是用來吃的!不是用來「擺」的。
就算被擺道就當作是修社會學分,菜唯一能做的是讓自己發揮最充份的利用價值吧?

不然就得變成板橋黃石市場的名產

生炒魷魚

就是魷魚羹湯裡有魷魚、高麗菜及蒜末等等。

位於板橋黃石市場內的這家生炒魷魚成名已久,這家老闆因為魷魚產量減少,考慮成本愈來愈高,後來停業一陣子。
雖然在網友與饕客的串聯要求之下,改用價格比較便宜的祕魯魷魚替代又調漲價格而重新開幕!

湯頭的部分還是維持以往水準沒有差太多,不過這家店過去採用南美口感較脆的阿根廷魷魚,如果有吃過阿根廷金牌魷魚那種新鮮彈牙有嚼勁的口感,會對現在這種沒有脆度的祕魯魷魚實在無法滿意!

現在生炒魷魚少了那種脆脆的嚼感,勉強重新營業之後卻感覺走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