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順便整理房間的玩具,過去收集那些玩具只是想圓小時候的夢想。
而陪在我身邊最久的書就是:

不過我打算停止收聖鬥士相關商品。

除了錢的因素,以及自己房間快沒地方擺了之外,主因是現在萬代出的神話已經讓我「無感」 (沒有喜悅、興奮的感覺)

即使萬代越出越接近設定、可動度越高,但廠商三級貨卻賣超級價,讓買家當冤大頭!

自己看著這些價格貴、品質爛、外型漂亮,卻又充滿貴到爆炸的補完胸像與EX的玩具,糟糕的販售政策讓人不想再買。
讓我開始思考這個東西的價值,似乎已經磨掉我對聖鬥士的熱情與喜愛,所以我今年開始停止收聖鬥士相關商品了。
 
人總要回歸現實,美好的夢想,就留在過往吧!
畢竟當買聖衣神話這檔事,變的比現實生活還殘酷的時候,幹麻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