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我以為是現況的遲遲未改善讓我焦躁,後來覺得應該是失去了方向與目標,最近覺得自己遺失了靈魂。
我不清楚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也開始模糊?

這個月有同學還有以前同事的喜事,也有認識的人的喪事。
太多感受來不及訴說抒發,只能硬著頭皮的接受!

自己在喝喜酒跟人交換名片時,無意得知現在同事有去面試其他公司。
當下心情有點複雜,畢竟看不出來對方要走。

確認同事離職的訊息,雖然不是同單位,但那是覺得還不錯的同事。
確定了這消息,感覺有點低迷,自己在這公司到底有沒有繼續留下去的意義?

雖說我的同事們都算好相處,但是我知道,微薄的福利留不住人,或早或晚應該都會走的,而我目前沒有更好的去處,所以得忍辱負重!

我知道自己不是有權力隨意選擇新生活的人,在還不確定什麼之前,我默默的做著忍著。

但卻遲遲未做決定,我想了想,或許一不小心就會這樣子一輩子;跑太快了,或許提早到了只是過日子的生活。
太多未知令人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