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路漢口街上攝影器材店,永勝這家店是蠻奇特。
除非先付錢,堅持付款完才能開盒子驗貨!
所以自己第一台數位相機松下fx1 是7~8年前跟該店的陳姐買的。

 
由於最近相機故障,而我自己是急性子,買東西模式一項走進去詢價、付錢、驗貨走人。
目前台北、桃園、中壢 nova沒公司貨,加上網購現貨沒有我要的顏色,所以23日跑遍台北博愛路及漢口街上攝影器材店。
大部份我能夠接受其他攝影器材店店員該型號沒進貨、停產、剩展示機等說法。
 
但23日晚上該店的店員服務態度還好,但察言觀色有待加強!
畢竟客戶指定型號問價格,通常已經詢過價,只看價格和服務是否能夠接受?
我是沖著該店老字號,不用擔心拿到展示機,有原則跟堅持。
自己打電話及facebook留言確認過。
親自花一小時車程跑到該店兩次,第一次說沒貨,但facebook回我有貨是怎麼樣?
 
第一次白跑沒關係!基於過去的信任,我甚至於給該店代客預定的機會!
店家經營要利潤,其實合理範圍內 我都可以接受!
 
但23日當天我到現場親自問松下fx78的公司貨價格,店員報的卻是公司貨松下zs3全配的含稅價格。
我傻眼了=_="
兩者價格落差,大家可從網路或3c連鎖賣場查詢
加上又沒現貨,當下我不想浪費時間,馬上走人!

其實fx78價格我已經問過台松業務了,因為我要上班不方便去跟原廠拿,考量寄送風險,所以才去實體店家。
 
雖然永勝是多年老店,應該不會犯這種錯誤才對!
永勝的陳姐應該得好好教育店員如何察言觀色才對?
 
連基本的察言觀色都沒有, 如何永續經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