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廠務的監控電腦,系統為win2000 sp4(監控程式不支援xp及之後版本)
常常自動關機,防毒軟體顯示中了Net-Worm.Win32.Kido.ih這種病毒,用網路找到Kido病毒處理方法是強制刪除以下檔案:
hitutx.dll
autorun.inf
RECYCLER裡所有資料

並安裝MS08-067之更新檔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security/Bulletin/MS08-067.mspx
進入該網址後請依照現在作業系統版本點選下載點

最後去登入編輯程式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
[HKLM\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vcHost]

刪除"netsvcs" <---這個機碼

參考kaspersky討論區
http://support.kaspersky.com/faq/?qid=208279973

下載kaspersky出的Kido移除工具
http://support.kaspersky.com/downloads/utils/kk.zip

自己當時沒注意到kaspersky出的Kido移除工具不支援win2000,結果下載並執行kk.exe掃瞄重開後,居然出現視窗:mstask.exe 錯誤及explorer.exe 發生錯誤,登入系統沒辦法正常運作!

在 Google 上,搜尋這些症狀的關鍵字,發現好像有不少人都有遇到這樣的問題,而且好像都是win 2000系統,只可惜回應的問題徵結和解法--眾說紛耘。
接下來該怎麼辦呢?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