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只要一有空,就是打Game,玩的時候真的是很瘋狂很著迷!
現在3DS、PSP、PC遊戲,也許覺得現在的遊戲的系統越做越複雜,變成玩家整天都要花時間練技能或是去解任務,所以往往玩個一陣子就變收藏品!

我知道自己比同事們虛長的不只是年齡,還有背負著空白的三年,要追的要留下的東西太多,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補齊?
下了班又做了些什麼有意義的事?感覺自己每天就是上班下班等領薪水,回家就是上網,到底每天工作為了什麼?自己要這樣過一輩子嗎?

我沒有什麼野心,不再想要證明些什麼?

現在我只想要一個平平穩穩,沒有太大壓力的工作。
我不想要管別人、不想要啥權利,只想要本本分分的作好我該做的事情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