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要在職進修,由於it方面在職進修費用偏高,在台灣投資報酬率較低,所以打算培養其他專長!
目前對桃園縣在職進修(職訓局)某些課程感興趣!

咖啡調製班→學泡咖啡。

旅館服務及私人管家菁英班→學英文基本對話及飲料(酒精性與非酒精性)知識與品評。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班→培養室內裝修基本概念。

而目前桃園縣在職進修(職訓局)101年度第二期已開始報名,有興趣在職進修考慮看看,政府有補助,詳情在
http://www.tyvtc.gov.tw/front/index_f.php

http://www.etraining.gov.tw/index.html


甄試方式:
(一)甄試日期:請依照簡章上之甄試日期、時間準時參加甄試,亦會寄發甄試通知單(請確實填寫通訊地址)或手機簡訊傳送,甄試時請攜帶國民身分證在職證明
(只需提供下列其中一項證明即可: (1)公司開立之在職證明 (2)或近3個月勞保明細(3)營利事業登記證(4)足資證明在職身分之相關證明文件等)備驗,未參加甄試者視同棄權,錄取者另行通知報到事宜,本中心網頁同時公佈錄取名單及報到注意事項。

(二)甄試方式:不論報名人數多寡,統一採取筆試測驗,以各班次專業科目為範圍,選擇題共50題,依筆試成績高低,依序選取錄訓人數。(甄試題型下載請參考桃園職業訓練中心網頁。)

(三)甄試遲到或未到者,視同放棄。若有重大事故(災害)發生,遇縣政府發布停止上班命令,順延至次一上班日實施;如有疑問,請以電話查詢或閱覽本中心網站http//www.tyvtc.gov.tw「最新消息」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