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跑去跟喜歡的女生告白,然後被拒絕,人生也沒大變化,但總算為自己發春期劃下個句點。


畢竟情人節沒情人,這可能還是小case;真正的苦,就是如何把自己的靈魂,放在適合的身軀和生活,好好的發亮!

但這過程,需要掙扎、放棄、改變、說服自己、面對風險,到之後的堅持。
有人花了三五年,有人花了十幾年,有人花了一輩子,還是找不到那個對的位置。

那我要去哪裡找?是沿著這條路,還是轉個彎後繞道走呢?

希望自己

後來仔細省思之後,才發現過往的那些迷戀有多好笑的,說來似乎殘酷,好像都只是些迷戀或錯把寂寞時的朋友當做愛的蠢事!

不管是苦是甜,我都衷心期望我的朋友們能經常在愛裡,知道自己住在誰心裡最柔軟的那塊地方,大概是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了?
雖然當這個美夢破滅時也是人生最痛的苦楚,但沒有經歷過這些,人生未免也太不精采,等於白白走了這一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