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刷卡時,我剛好遇到刷卡鐘感應出問題!
大約時間17點40分~18點之間,煩這段時間刷卡同事明天上系統確認是否出缺勤正常?

此外刷卡鐘感應這部份不是mis負責,請找相關單位!

更誇張的是連廁所沒衛生紙居然打我分機問,難道要我幫你擦屁股嗎?

如果要擦屁股,自己也得準備衛生紙,這還要教嗎?

所以某些同仁根本把mis當衛生紙來擦屁股!

不過衛生紙用一次就解脫,我倒覺得我們員工像尿布,長時間與大小便為伍!

我內心想法如此圖

 

 

 不過這樣子 我可能會

所以為了錢,我還是得繼續忍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