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一直作夢!
以前有很多蠢夢,現在除了蠢夢很多還外加春夢!
簡單來說就是處於發不發春的臨界點

我在猜想會不會是長期的單身影響,但是最近還頗長作春夢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做的春夢都沒法進入重點,通常都在剛要開始就會被打擾,然後就突然醒來,不禁讓我懷疑該不會是欲求不滿  ̄▽ ̄||
我自認應該沒有欲求不滿成這樣?

畢竟一直停留在美好的想像,對自己來說有怎樣的幫助?
不過那些「色色的」?我幹嘛排斥?誰說追求靈性≠性?
也沒人說提升靈性的同時就該棄絕身而為人的情慾,事實上性是相當美好的事物,更是造物主賜與人類的一項特殊恩寵,那有何道理去排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