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妹的朋友跑來我家坐客,她朋友突然叫我。

女生:聽你妹說你有一些「全黃」的片子,拿出來借我看看。

我傻傻的看了她足足有30秒,吞吞吐吐地回答:有……你確定要看?

女生:當然阿!

我遲疑了一下,從房間拿出一些片子後,用個黑色的塑膠袋裝好後遞給那個女生。
那女生估計是嫌裝袋子裏翻太麻煩,就抓出一大把,一張一張的翻看。

那女生說:不是這些片啦!
我說:不然是那種?

女生:我是說有日本及美國人,一些人會用火燄…電擊…的「全黃」
我:那種片的在我房間,你自己上去找找。

女生停頓了一下突然很尷尬的跑了……頭都沒回……
我過了大半會才明白過來……那女生是借《拳皇》的…

 
都是拳皇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