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很喜歡一個女生,只是後來面對她會很尷尬!

其實是我自己心裡面酸,但還是要表現得體,那種煎熬很難過。
或許自己還不夠成熟,摸著心說實話,是自己造成對方不渴望言語交談,也不希望有更近一步的發展,以前帶了相機去,還是沒能拍到一張她的照片,挺可惜的,不過也就如此嘛!
或許這就是我們的緣份,有緣相遇,但仍就沒法成為朋友,也不必太強求,因為那段日子已經過了。

長期沒互動沒交集,使我慢慢遺忘那份曾經有過的悸動,反正也不會怎樣,她有她的生活要過,我也有我的生活要過。

平行線永遠也都是平行線,我們也永遠在感情路上不會有交集。
也許平常普通的噓寒問暖就夠了,反正這陣子已經是這樣。

每個人總有每個人的生活要過,曾經喜歡過的人,始終只能當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