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319常見問答

 

W319如何連接至Facebook、Plurk、Twitter網站?
在待機模式下,按方向鍵「上」,進入功能快捷列,直接選擇您要前往的網站。功能快捷列的設定,請至 功能表→設定→2顯示和燈光設定→1主螢幕顯示→3功能快捷列。

W319如何設定電子郵件及其使用方法?
設定電子郵件,請執行 功能表→訊息→13設定→2電子郵件→5電子郵件建立精靈,並依照指示的步驟填入資料。想要定時自動檢查新信,請在功能表→訊息→13設定→2電子郵件→2接收選項 設定;電子郵件的收件匣,以及新增電子郵件的功能,皆位於功能表→訊息的功能內。

W319如何下載與設定佈景主題?
請開通CDMA RUIM的上網功能後,進入 功能表→設定→2顯示和燈光設定→1主螢幕顯示→2我的主題,選擇「更多主題」後,即可下載主題。


W319如何使用GPS?
如欲接收到更好的 GPS 訊號,請在空曠處使用手機。當您開啟 Google Maps,手機會啟動全球定位系統 (GPS) 接收器。請進入功能表→遊戲及其他→手機記憶體→遊戲及其他→Google Maps即可啟動。取得GPS圖資時,會產生網路傳輸費用。


W319如何使用Google Maps?其支援哪些功能?
請進入功能表→遊戲及其他→手機記憶體→遊戲及其他→Google Maps即可啟動。支援查找地圖與路線資訊


W319如何使用TEXT文件瀏覽器?如何解決純文字檔顯示亂碼?支援WORD、EXCEL、PPT、PDF?
使用文件瀏覽器,請至 功能表→應用程式→5文件瀏覽器 啟動程式。如純文字顯示為亂碼,可使用Windows系統的內建程式「記事本」,開啟此檔案,並使用「另存新檔」功能再存檔一次,如此放回W319即能顯示正常。W319支援WORD、EXCEL、PPT、PDF,可直接於功能表→個人檔案當中直接尋找檔案並開啟。

來源:
http://www.samsung.com/tw/support/upgrade/others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