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用powerpoint 2007完成簡報並將檔案存為Powerpoint 2003格式的檔案,會發生某些圖片無法顯示。
於powerpoint 2007打開卻為正常,但其他同事為office 舊版本總是無法正常看圖片。


確認測試過是powerpoint 2007 圖片工具 格式造成的,因powerpoint 2003及2000沒有此功能,所以看不到。

解決方法:
可以試試先把圖片存檔,然後再插入,而不是直接用貼上的方式。
並在powerpoint 2007下 將圖片所有的效果  例如陰影、反射、光暈、柔邊 、浮凸等 全部設成無。


用2007存檔時將檔案另存為 相容97~2003的「.pps」 格式或 「隨身簡報」,就可以在舊版本下顯示了。


參考資料: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67359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11142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1&t=2115148&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