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摘錄自:http://gmail.google.com/support/bin/answer.py?answer=13273

如何開啟 POP3 收信功能呢?請依照以下步驟進行設定。
1.登入你的 Gmail 帳號
2.點選右上角的「Settings」
3.點選「Mail Settings」頁面中的,「Forwarding and POP」。如以下畫面。

4.選擇「Enable POP for all mail」或者是「Enable POP for mail that arrives from now on」。
二者差別在,前者會將舊有信件也一併轉入,而後者是當有新的信件來時,才開始轉入。

5.選擇當從 POP3 接收完信件後,原本存在網路上的信件,該怎麼處理。
「keep Gmail's copy in the Inbox」保留信件在收信匣中
「archive Gmail's copy」將信件封存起來(在收信匣中看不到,但在「All Mail」中可以看到)
「trash Gmail's copy」將信件丟到垃圾桶中
6.進行你的收信程式 POP3 的相關設定,並且按下「Save Changes」,儲存上述設定值
至於各個收信程式中,針對 POP3 該如何設定,請再自行參閱 Gmail Help Center http://gmail.google.com/sup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