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人聊到愛情就像場球賽,於是我跟別人抱怨自己老是出局。
別人說:因為你滿腦子想打全壘打得分,當對方投球,心急就用力揮棒,當然被三振或接殺出局!

我:只是想把這場球打好,可是事與願違,常常落了空。

別人說:你得看出球種,揮對棒,才能提高安打率。我覺得你都是亂揮!

我:那有?棒球是團隊運動,至少我用犧牲打把壘上跑者送回來。

別人說:既然你說棒球是團隊運動,至少你要聽教練指示及隊友建議吧?

我:可是我打不出安打,目前沒辦法安全上壘阿。你說 該怎麼辦?

別人說:誰說安打才能上壘?你可以靠四壞(釋懷)或觸身球(畜生求)保送阿!

我:通常四壞(釋懷)決定權在裁判及投手,所以我是要用觸身球(畜生求)方式囉?

別人說:
但觸身球(畜生求)打者必須先受傷,才有機會上一壘阿!
之後看你有沒本事盜壘或靠隊友把你送回本壘得分囉?
所以自己決定用觸身球(畜生求)了!不過結果可能像forestmanga的漫畫一樣效果吧?

反正隨時上壘也可能隨時出局,不到比賽結束的最後一刻永遠不能預計下一秒會出現什麼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