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喜歡一些日韓女子團體的表演,有時會看日韓綜藝節目及連續劇。
 
最近我突然能夠理解SUPER JUNIOR 的金希澈的想法,覺得自己跟他很類似
 
現在維基百科提到:
金希澈有著花美男的外貌,以及出眾的口才與藝能感,加上四次元的思維,而有『宇宙大明星』之稱。
 
以後偽基百科提到:
我有著宅男的外貌,以及跳tone的思維與幽默感,加上急驚風的行動,而有『xx小飛俠』之稱。
 

100511強心臟 - 金希澈喜歡男人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uNk3aEBRE&feature=related
 
我跟希澈一樣,言行常讓人噴飯,但我們都是無心!
 
有一次我幫忙同事處理電腦問題時,同事問我:『你的D槽為什麼這麼大?』
我回:『低潮大 是因為沒人給我高潮阿!』
 

套用綜藝節目強心臟主持人姜虎東 詢問金希澈有沒有什麼吸引觀眾  喜愛自己的秘訣可以和大家分享
結果希澈的回答當場令全部的人哄堂大笑:
「假設我真的知道什麼秘訣的話?可能會很臭屁!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曉得、如此的純真,所以觀眾才會這麼愛我吧?」
 

110901 希澈當兵新聞 發言 【中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JX1MvTi4Ok&feature=related
 
110906 【繁中字】希澈當兵前對ELF們說的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w5S0aA33U
 
金希澈當兵日紀(有翻譯)
http://elf-shw.tw/?p=2256?
 
我覺得他現在當兵外型也像我阿!
 
雖然週遭的人不以為然,畢竟希澈是SUPER JUNIORIDOL,我是Stupid JumperIdiots!
 
你可以笑我,但我還是要說自己可能費盡千辛萬苦修了數百次電腦,偶爾才換得和某個正妹見一面
畢竟
 
藏在心裡的卻是講不完的八卦及動漫,

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自己在正妹面前,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我只好搬出蜘蛛人的名言:「我的與眾不同是我的天賦,也是我的詛咒。」
自我安慰,但這終究不是辦法!
 
人不可能靠一句虛擬人物的名言來過活,所以我最後採用不是飛簷走壁的能力,而是與眾不同方式來殺出重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