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流傳名為 那些年,為什麼我們追不到女孩?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NR=1&v=BOwroGOrCIY

其實這是一部泰國電影剪接的!
片名為 Yes or No 想愛就愛 (大陸譯名)

 

拉小手 (台灣譯名)

 

這是一部講女同志的影片,感覺好像發生在校園的情節都容易引起共鳴,人到了某個年紀,似乎越來越難取悅也越發的不易感動!

電影拉小手YES OR NO探討的是現今情侶在交往時,愈來愈有可能遇到的問題!
但愛上了就是愛上了,身體裡的蝴蝶已經翩翩起舞,誰都無法阻止破繭的情感鼓動。


只是因為愛上了,你的心會明顯地告訴你 Yes or No?

坦然面對接受嗎?還是避而不談?

直到現在,我得承認,我需要女人,正確來說,我需要那一個女人,我既然得不到她,那我就找個"像"她的人吧?
畢竟美國著名的投資專家 Robert. T. kiyosaki 曾說過:
很多事情如果沒有去嘗試,沒有勇氣接受挑戰,就不會有收穫,若能勇敢地踏出第一步雖不見得會成功,但是一定不會錯過機會」。

在經過心理掙扎很久之後,總算下定決心也有了個新方向,這次不讓自己再有任何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