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組織更名異動,其實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不過看到同辦公室同事忙得不可開交!

我實在自己很慚愧,最近的生活近況基本上來說還是一團糟,惡性循環的工作無效率、接受莫名其妙的狀況及受限的資源下,這些種種。

是要選擇睜亮自己的眼睛,把問題解決,或是視而不見,躲在無垠的黑暗中?

努力面對現實的情況,當我和少數同事「攤牌」說道真相。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要是不試試看?也不知道究竟是好是壞?
所以有人必須從這情況中冒險……而沒什麼對與錯!

以前是盡力而為,現在是量力而為!

不過我早就知道結果,可是…我就忍不住想嘗試!
只是在追尋人生的過程中,不要有太多的悔恨。
不然決定做了卻後悔,不作卻也後悔,那就真的是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