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禎和 名句:也許我看的傷心事太多了,總希望:只要可能,讓人間多一點笑聲。

人是會變的,會因為外在或內在因素改變性格。

原以為同道之人,如今卻形同陌路,也是有的。

經過了不同環境的洗禮,再度遇見卻感覺熟悉又陌生。
我當然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跟大家報備,不過要是發生了什麼大事,我一定會想到親朋好友。

傷心事可能會讓別人知道,也可能不會讓別人知道。
不過要是遇到開心的事,我會第一時間告訴親朋好友。

無論再怎麼相似,我們依然是迥然不同的個體;然而正因為相似,我們才會有找到同類的喜悅。
我對大家說,我希望自己能因此安心一點,也希望其他人因此多信任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