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越來越不能忍受自以為是卻沒有能力的人!
雖然我不是一個多厲害的人,但我絕對不會自是清高!

在這個時候我真的很受不了,大學到現在,從來沒有出去大玩特玩。
很多時候很想一個人去旅行,一個人靜靜的在沒有任何吵雜聲,靜靜的一個人,這些小小的要求彷彿很困難!

我沒有要批評,說都是真的。

雖然我有個小十歲的妹妹,但我不知道我到底要用什麼方式與她相處?
她對外人超好,找一堆古怪的朋友。
她在家時間就是吃和睡覺,如果需請她幫忙就發脾氣。

我厭惡到她遇到事情就撒嬌,講一堆自以為是理由,動不動和家人騙錢!
完全不顧我和大妹的感受,我只能說最近我已經認清了!

面對她及她娘的話語,我已經完全不想傾聽,也沒有耐心去聽那些說的天花亂墜卻無所作為的話。
可是有時候忍到心情很不好,最好的方式應該就是冷處裡吧?

其實說真的很多事情我真的不想說也懶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