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星期五早上,一通電話劃破了寒流的空氣,棒喝般敲醒了昏睡沉重的腦袋!「喂,是我啦」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你在家阿?幾時回來的?」精神頓時抖擻了起來!
「回來好幾天囉,是要告訴你,我爸過世!」
「啊?那,你心情還好嗎?」
「事情剛發生的時候比較糟,三天以後大家就恢復平靜了,現在就跟平常一樣!」
「我可以過去嗎?」
「嗯,好!」
我同班七年好朋友文華剩不到半個月就退伍,我上個月還跟他爸一起去吃牛排,沒想到打電話找他時,卻聽到他父親病情突然惡化不幸過世!
我聽完他的電話後,一股悲情湧上喉間,碰到這樣子事情,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文華表現讓我感受到他的沉穩,我與文華一直相信我們一生之中和至親的緣生與緣滅皆是無常,伯父的走將是與家人至親的另一時空的轉變!
因此我想要去參加喪禮,表達一些心意!現在只希望文華家人能平靜的辦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