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買了Zyxel合勤 300M-(NBG419N)無線寬頻分享器


因為它有實體 WLan 開關、QoS、MIT,使用目的就是筆電及掌機能夠上網,沒金鑰,筆電及掌機可以連上網路。

但一設金鑰,明明輸入金鑰是正確,ap內部設定有捉到mac,但網頁就是連不到。


參考Zyxel網站:
http://www.zyxel.com.tw/zyxel/product/prod_download.php?ln=02&no=0000870

我使用的2011年4月的韌體版本:V1.00(BFQ.3)

2011年6月的韌體版本V1.00(BFQ.4)跟windows7相容性有點問題。

所以我排除韌體,參考使用手冊:
http://www.zyxel.com.tw/upload/file/qa/NBG-419N_WAN_Setting.pdf

也找不到改善方式,最後我設定用專家模式,把設定值MTU大小,原廠設定值是1454,把它更改為1492。
似乎就正常了!

但目前用PSP想登錄PSN新帳號,可是都卡在輸入地址!
用PC去登錄,網頁顯是維護中!

http://asia.playstation.com/tw/cht/psn/p/registerPSN_PSP

看來是PSN官方似乎還有點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