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不期而遇,但那些已經擦身而過的,在我的生活中經過的,都隱約地留下標記,逐漸累積,凝結成某種雛形。

曾經是同伴的人在路上擦身而過,相見卻沒有交集呢?
我想勢必要從某些地方提醒自己嘗試新的認知與行動。

當然還在朋友關係的人應該是不會感覺到
那些已經多說無益的關係應該可以感覺到
那些老死不相往來的關係應該深刻感覺到

交情不只有有效期限,朋友這東西還有地方限定,至於多說無益的狀態,大概是說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情形,多半是在說跟以前的同學很常無話可說的狀態吧?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過去友人延續話題,再怎麼聊都一樣原地打轉。

我這個人話題開多了就膩了,只是講不出話來而已,默默淡掉的狀態而已!
反正我想對方也不會在意這段友誼的吧?(更何況對方認不認為這段是友情還是個謎)
看我這一年的行程表可以明顯感覺出來,當然很多人被老死不相往來的莫名其妙,這就不用再詳細說明了吧?
如果只是過客,那就認真的做好過客應該做的本分,然後在時間一到的時候,毫不猶豫的擦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