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在b組最後一天,首先俊儒很謝謝已經離職的安倫~兆佑~月嬿~小郭,健在的萬燉~小梅~表姐~怡華~心怡~叮噹~卿慧等b組所有同仁們的照顧!

我選擇調組真的不是因為b組的舊同仁不好,而是因為我身體因作息不正常弄到很虛 ,為了身體健康,我看重了b組的姐妹們(小梅~表姐~怡華~心怡~叮噹~卿慧)優秀且吃苦耐勞的特性!
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在這裡,也有一些好人、聰明的人、有遠見的人、有眼光的人,而且也給我好多的幫助與鼓勵,最原始的嬉笑怒罵就是真誠的可貴!

過去的情緒,在這時候,也漸漸自然而然的以不同的方向去釋懷,正處於做完決定的欣快感期,我不清楚也無須在乎職場同事對一些人離開的想法!
總之,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要負責任就是了,這也是我進入這領域後的自我原則!
漸漸瞭解,我隻身何處都沒有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