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碰到Dr.eye8安裝在vista環境下,系統卻會出現尚未正常安裝完成,要重新安裝,便不斷出現移除程式的要求。

無論是用安裝片導入的移除,還是用系統本身控制台下的程式新增/移除,都無法移除,只是不斷出現重開機的訊息。
關掉UAC也是一樣,無法完整安裝,也無法移除。
後來看了官網移除步驟

除了重灌之外的有效方式
步驟1、刪除譯典通安裝目錄(二個目錄):
      C:\Program Files\Inventec\Dreye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Inventec Shared\DreyeDict
步驟2、放入譯典通安裝光碟,執行光碟中/tool/Setup.exe,清除機碼。

步驟3、到我的電腦 C:\WINDOWS\system32\ClientProc.dll 刪除。( 若沒有此檔案請跳過)

步驟4、點選下列網址下載"機碼清除程式" ,下載後,將滑鼠移到程式上,按滑鼠右鍵,跳出選單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即可乾淨清除機碼。

詳情請參照
http://www.dreye.com/tw/service/qa.php?p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