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昨天在台北遇到公司的同事,又發現辦公室戀情!
我討厭面對辦公室戀情這種問題,到底怎麼樣,我也沒有答案。

有個人悄悄的住進我的心裡面,而我始終無法走進她的世界。
有些事我不願意去想太多,有些話很想說卻說不出口。
不想說的事能瞞,但不能騙,我忍著不說,也不能對公司裡任何一個人抱怨,還得假裝沒事,因為顧慮太多!

雖然我也知道是我自已活該,真的覺得自己栽了一個大跟斗,覺得自己很下賤!
很多事情當已知道真相,卻找不出頭緒。
如果講不酸,很明顯是在騙自己,而我又是很逞強的不會承認真的很酸。
我覺得人的大腦真的很奇怪,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做,也知道我不想要,可是發生了。

這個時候,已經失控了,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處境,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是我自己在傷害自己。
不論是他或她都沒有錯,但是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更難過,好氣自己為什麼這麼不爭氣?為什麼要傷害自己這麼多次?

一直猶豫要不要將這陣子的心情寫上來,總以為不寫就可以彷彿沒有發生,就可以維持自己慢慢好起來的假象!
但是心口的鬱悶已經把我逼到一個臨界點,再不說可能我會崩潰,要不是傷害自己就是傷害別人,無論何者都不是我所樂見的。
這一路走來,傷的很重也學的很多,但是也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