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第一台筆記型電腦選了Lenovo ThinkPad Edge 0196-RS3(霧黑)
它是經濟實惠的機種,因為有防潑水鍵盤、APS硬碟防震、重量輕、省電、散熱佳、風扇噪音小、加上兩年保固。

由於無作業系統及光碟機,所以比較麻煩的是在安裝軟體。
需外接光碟機安裝os,此外lenovo官網可以找到支援xp的driver,下載APS跟power manager及ACC和ThinkVantage Toolbox。
建議用lenovo官網system update就幾乎可以全部更新。

個人認為如果玩遊戲或多媒體不如用桌機比較好,畢竟筆電獨顯較耗電+發熱,溫度會比較高,散熱沒弄好,筆電很容易出毛病。
畢竟買筆電就是帶來帶去,攜帶性及電池續航力就很重要。

結論買筆電和買車一樣,口袋深點,選擇才會多,不然就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Lenovo EDGE 0196(13.3吋 1.76kg)

Lenovo ThinkPad Edge 0196-RS3(霧黑)
搭載Intel雙核心SU7300 無作業系統 耐操防潑水鍵盤,保留ThinkPad鍵盤手感!
# 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雙核心SU7300(1.3GHz)
# 記憶體 :2GB/ 4GB max/1066MHz DDR3
# 硬碟機 :320G 7200轉 (SATA)
# 螢幕:13.3吋HD(1366x768)/LED背光寬螢幕/16:9
# 圖形晶片:Intel Graphics Media 4500MHD
# 上蓋:ABS強化塑鋼
# 無線上網:802.11 b/g/n、藍芽
# 其他:防潑水鍵盤、APS硬碟防震
# :無
# 保固:二年全球保固(電池為一年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