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之前買福特中古車給我開,因為我不喜歡,所以不到7天就賣掉!

最近我爸買新機車給我,趁放年假去牽它!
可是車不是我挑的,莫名其妙變我的,感覺很怪!


加上我舊車還能騎,不用擔心被偷、被刮,但有了新車,卻不敢騎出門阿!
所以我一點都不開心!

也許我不懂得知足,我一點都不開心的理由,一方面是處理親戚後事,另一方面得知旁人慫恿我爸買車的原因。

我不需要家人花錢買我從未想要的東西。
(如果我真的想要的,自己會想辦法,萬一超過我能力範圍,只能聽天由命)

畢竟我真正想要的東西,是用金錢買不到!
我只希望家人及朋友平安、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