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去吃尾牙,菜單如圖示



尾牙的菜色其實我想大家心裡都有數,餐廳業者應該也覺得反正員工主要在活動氣氛,摸彩的獎項,能讓大家覺得飽,就應該是能接受的標準。

普遍來說,禮券和現金是一般基層的最愛不釋手的獎項,通常抽到現金和禮券都會是蠻開心的,雖然這麼說,禮券也是隱藏這一些雷區。

尾牙一開始,很意外的我部門第一輪就抽到獎項,雖然是禮券,不過卻沒有當場發,感覺有點無言!

不過我去目的並非吃飯抽獎,而是認識其他廠同部門的同仁!


還有尾牙這天除了抽獎,有的公司還會強迫員工要上台表演!
這件事我覺得最納悶不過了,我一點都不想看同事唱歌跳舞或反串啊!

我漸漸懷疑尾牙到底是在犒賞員工還是在整員工?

最後活動結束回到家快1點,隔日還要上班,感覺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