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手機故障已久,每次都聯絡不上她,所以我決定把昨天新買的3600i手機送給她用!
samsung S3600 i手機使用 USB傳輸線連上電腦後,卻發現其無法與電腦連線(無Driver)
加上其內包裝中並無附光碟片,用USB與電腦連結後沒有出現連結選項!
網路上有人說:
先去三星官網下載新版的 pc studio 7安裝完後,再用pc studio 3開啟應該就找的到手機了!
必須先安裝PC Studio完成後才能連結USB,若是先用USB連線失敗後才去裝PC Studio,就算安裝完成後也無法找到手機了(可能是Samsung的軟體寫的 不夠Samart)

不過新版3600i按照此步驟做即可


因為照理說要與電腦進行資料傳輸的話,USB接上去後選擇大容量儲存,電腦端就會出現卸除式硬碟,這時就可以和手機端做資料傳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