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系列的日版和海外版一直是有區別的,黑人小孩日版名為Sammy Hunter,海外版名為Skate Hunter

此外海外版取消了很多日版中的東西,例如三代歐美版沒有ash此角色!



為了要玩到最原汁原味的Streets of Rage,我們這裡推薦日版,三代難度高推薦歐美版。

Streets of Rage




這是一代,畫面相對粗糙了些,但還是比較爽快的,特別是那個必殺火箭炮很漂亮。
結局變成了開放式。

Streets of Rage 2 / Bare Knuckle 2



二代的畫面並沒有比一代強化多少,不過操作感好了很多,並且有2個損血必殺技。


Streets of Rage 3 / Bare Knuckle 3


三代取消了時間限制系統,讓玩家放鬆了許多;增加了蓄力系統,提高了戰術性;必殺技增加到了3個,特殊技也有所強化,遊戲性很強,動作更為流暢和漂亮。
增加了隱藏角色和敵方角色,結局也變成了開放式。難度是系列最高,想完美破關還得要靠點運氣……
操作感之強可以和街機媲美,有預先輸入功能,反應速度很快,頗有「灑脫」之風。

 

三代的所有畫面都經過強化,人物更加自然和漂亮,特別是女性的身材感覺非常棒。

由於容量是24M,因此畫面很柔和,有SFC的感覺。
遊戲速度很快,是MD本色。戰鬥場面很激烈,絕對過癮。
音樂和二代相比雖然略吵了些,但仍然很耐聽,喜歡的朋友不可錯過!


共通技巧

拋投技脫身
被投出去時著地前按住上+C即可受身,當然被拱橋摔就完全無法脫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