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對NGPC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入手中古機!

雖然NGPC不存在像GBA及NDSL那樣的翻新機橫行,但是NGPC的厚版機其實有幾種版本,真正有收藏價值的只有一款限定版本!

現在網路上的多是版本比較常見的厚機,若是薄型機就比較少了。
另外原版卡帶的價格可以說是比較貴的,當時遊戲的價格令很多玩家忘而卻步,只是透過在電腦上模擬或PSP上模擬。

但是NGPC真正吸引格鬥玩家的並不是本身的遊戲,而是它的操作感,NGPC搖桿的手感真的是非常的棒,絕非電腦或PSP可以模擬的!

加上NGPC的液晶螢幕採用了高亮度的LCD,因此亮度是相當地好,跟GBC及GBA的對比,效果要好出不只一個檔次,從機器整體設計上來看,螢幕也顯得相當大氣和寬闊。

電源開啟鍵採用的是類似NDSL的開啟鈕。
緊靠開啟鍵右邊的是電源指示燈,通常情況下開啟後為紅色,電源時吃緊時和GB的亮度減弱,GBA的由綠轉紅不同,NGPC的指示燈會一閃一滅地提醒你及時更換電池。

左下方是擴音器,雖然NGPC是雙聲道,不過不插需耳塞的話是無法享受的。

可惜年代久遠,自己有兩片NGPC的卡帶接觸不良,看樣子得把卡帶拆開,拿像皮擦努力的來回用力插金手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