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想的總是比做的還多的人,行動力不夠強!
有時突然想到的事卻又會馬上去完成,但那些事或許應該事先計畫。
於是時而莽撞行事,時而紙上談兵,感覺起來不穩重!
所以旁人無法將重要事件託付在我身上。

不知道生活的沉靜是否能為自己帶來更多的訓練,畢竟以這個年紀的我,太不穩重了!
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想要再有怎麼樣的突破,怎麼樣的再更上一層?
只是對自己失望的,是那些每每認真檢討後要執行的後繼無力。

以前我總認為大家都會記住自己的失敗,但想得太美,誰管那麼多。
在我對別人發生的事情也越來越不經意後,同時也理解根本沒有人在乎這一切。

為什麼我要去在意一些過客給我的影響?
為什麼我要對一些改變不了的事、還有搬遷不了的東西去在意,去造成自己的疙瘩?
為什麼,自己總是要讓自己看著別人的眼光,再去省思自己的一切?

後來在一個情況之下,我解開了自己內心的在意和不解!
因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可能是我對於生活的人事物的完美與否的尋覓,有些過度的執著和雞婆了。

雖然想起來還是會有莫名的情緒存在,不過,至少我現在稍稍的解開了這個結!

然後才又莫名的意識到,原來這所有一切,都是世界要我來到這裡,學習、領受、我缺乏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