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是我自己遇到的事,現在正在可悲的自嘲ing
因為曾經工作早餐吃包子及喝烏龍茶,結果那天施工真的出包、搞烏龍=_="
  
這種取諧音的東西,雖然只是偏見,當然也會有人想說「有那種美國時間的話,不如拿來認真準備
  
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考試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除了努力用功外,考運好是另一項上榜PASS的重要因素!
畢竟考試這種東西七分要人努力,三分也要神助!
 
有人說過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環。
昨天檢定上見識到上帝顯神蹟(沒有積極練習卻考過)和考運背(有認真準備卻沒考過)=_="
 
大家都知道平常我都是喝烏龍茶,由於怕考試搞烏龍,所以改喝別種茶。
到了考試就想說喝起「包種」茶和吃粽子。
 
邊吃邊喝總會有種自我暗示催眠 「我在吃包粽,喝包中茶喔!」
但有種試總比沒試好的感覺,一種微妙的暗示!

 


結果我在檢定上抽考題的籤,結果居然是lucky no.1。
雖然我考試很緊張,但由於平時自己有練習,所以我的功能全正常運作,加上評鑑我的評審沒有很刁難,順利pass!
 

反而實力比我強的,卻碰到很刁的評審掛了
只能說所以在不同場考、評審、考試環境還是會影響的!
該說這是考試的微妙之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