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媽上新聞頭條,後來別人跟跟我說才知道!

娘!說得真好!


我媽說,美國牛肉進口引起的風暴證明馬政府的無能與妄顧民意,那十二月要和中國談判ECFA,以馬政府一向兒皇帝的心態及作風,那不是要把國家給賣了?

我們繳稅給政府,政府卻是如此對待我們同胞!
經濟越來越壞,一些不公平的軍公教的高利息存款,使國家的債越積越多!
光一個退修公務員,每月乾領七、八萬,享樂在國外,卻硬是要台灣百姓買單!

我們代代百姓養這群米蟲,不僅國庫,我們的「家庫」也賠很大!
試問台灣政府,你有沒有魄力幫我們百姓把錢要回來?

如果我們繳那麼多稅給政府,政府卻無法保障人民生活安全?
請自行查閱這一年來社會新聞,就可以證明執政黨是不是無能的政府?


許多人民覺得被騙,因為他們不知道內情,以為結局不到最後不該先有決定,因此覺得受到傷害。
但他們如果去看戲的話,不到結尾也不知道劇情,可是劇本也早就寫好了,為什麼不覺得受騙呢?
大概他們付錢想要看的是真的,但「真的」也是一齣戲,世界上幾乎已經沒「真的」這事兒了,台灣更不會有。

偏偏大家要欺騙自己,認為台灣是個有道德、有專業、有法治的高尚社會。
明明不是卻要當作是,就必須不斷揭穿別人的假,來遮掩自己的假。
從今年3月開始,從苗栗到雲林,再到台中,最近到桃園,都有國民黨籍立委被法院宣判當選無效,理由都是因為涉嫌賄選,證明國民黨賄選原性不改。

刮別人鬍子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低級偽善,莫勝於此。


反賄選遭嗆 王清峰市場宣導很尷尬
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dhX2fohE&feature=related


攤商錯喊 王清峰市場被嗆聲
民視 (2009-11-04 21:55)
年底三合一選舉將近,為了宣揚「反賄選、斷黑金」,法務部長王清峰、檢察總長陳聰明,高檢署檢察長顏大和,特地到中壢新明市場沿街發傳單。
希望民眾一同來檢舉拿獎金,只是沒想到王清峰一進市場,立刻就被攤商嗆聲。

大聲喊著「反賄選、斷黑金」的口號,法務部長王清峰和檢察總長陳聰明,撕掉披帶,象徵反賄選決心。
一起到中壢新明市場發傳單,只是沒料到一遇到攤商,就被嗆聲奇怪,嗆聲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再聽一次老闆娘是在喊什麼,
原來是嗆聲太心急,把法務部喊成了經濟部,趕緊修正,不過沒關係,反正部長好像也當成耳邊風沒感覺。

而且支持民眾大有人在,有人嗆聲也有人加油,王清峰冷暖在心中,為了年底三合一選舉抓賄,法務部可是特別祭出高額獎金,希望民眾一同來反賄選。
不管是攤販、商家還是路過民眾,紛紛跟部長握手拿傳單,但這樣的宣導效益有多大,就等年底選舉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