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楊梅行也沒有白去,它讓我多一個機會去檢視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當初我報名這個課程是因為想要讓自己在專業上更紮實,好能夠在唸完之後出來找個同性質的工作。

當我趕赴楊梅考完筆試以後,在等後個別面試的漫長時間,我曾經有想一走了之的衝動,一邊理智告訴我都來考了,就把它考完在說啊?
一邊感性想逃離現場,為什麼說逃離呢?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要走什麼道路?發現自己好像並不屬於那種地方的徬徨!

我卻不想再放棄又再重來一遍,即使過程可能比其他道路還要艱辛一點,也不被旁人看好!
也許在旁人來看我好像根本沒有做出對的選擇,還在原處打轉(甚至我爸媽知道可能會罵我笨)
但這也是一種選擇不是嗎?我決定冒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