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日我的數位相機及mp3隨身碟突然故障了!
這次故障的情形是:畫面突然完全變怪了,我實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我發現當相機變熱時,它的液晶螢幕出現詭異的紅色畫面,拍出來、傳輸出來的畫面是拖著紅色的絲......
這種情形就會出現,稍待片刻之後,似乎又能正常運作!

果然,這兩天偶爾可以拍照,但大部份時間都這種短路的現象會愈來愈嚴重,有夠衰的!

原本興致勃勃的要好好整理房間、沒想到被數位相機及mp3隨身碟給搞砸了.....-_-
mp3隨身碟過保固,所以就決定不修了!
但數位相機有刮痕,所以廠商告訴我可能沒辦法免費維修!
但相機如果可以修的話就修一修,如果維修零件報價超過預算就不修了!


我問別人要不要修?還是乾脆就買新的?
大家建議我換新,反正舊不去新不來,於是我是打算去買新mp3隨身碟也打算修相機!
不過有很多事都是不能重來的,我得趕快處理好問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